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知名作家看河北•走进秦皇岛”采风创作活动启动

2017-10-21 00:3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0日秦皇岛电(记者宋柏松)今天,“全国知名作家看河北•走进秦皇岛”采风创作活动启动,来自全国的知名作家们走进秦皇岛,将用文学作品的形式聚焦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果,打造永不落幕的旅发大会。

9月17日至18日,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秦皇岛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了秦皇岛市发展全域、全季、全业态旅游的最新成就。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作协主办,邀请全国的知名作家来秦皇岛采风创作,进一步盘点旅发大会筹办成果,总结大会筹办经验,升华大会筹办精神,用文学作品打造永不落幕的旅发大会,提升秦皇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参加此次活动的作家包括中国作协创联部副主任冯秋子、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李治邦、天津市作协副主席肖克凡等全国知名作家及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等省内作家。在秦皇岛期间,作家们将走进海誓小院、大码头公园、长城旅游公路、天女小镇、葡萄小镇等旅发大会观摩景点,进行采风创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