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网语】有党的领导就是最大的幸福

2017-10-21 07:3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贾梦宇

十九大报告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

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主要矛盾”的表述和未来幸福生活的描绘,引发了强烈关注,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诉说自己的感悟和期待。

因为知其所来,所以知其所往

河北发布微信公号网友“小桥流水”:“聆听十九大报告,耳边回响着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有党的领导就是最大的幸福。96年,为人民谋幸福初心不改,始终如一。以十九大为新起点,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人民创造更幸福的生活;紧跟中国共产党,我们就能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为既“高大”又实在,所以引人感动、点赞

河北新闻网网友“正道是沧桑”:“听完十九大报告,我感受最深的是‘主要矛盾’的表述。‘更好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高大’得让人感动到爆棚!”

追求幸福生活,心动更要行动

河北新闻网网友“孤峰无伴”:“幸福生活不仅包括吃饱穿暖,而且还有呼吸畅快、精神愉悦等‘非物质’需求的满足。这样的幸福生活,是党对人民的承诺,也是对全社会的激励,激励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

(网友留言整理/河北新闻网记者 张岩 魏雨)

点击查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