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邀你来品!2017年烹饪技艺比赛10月26日在石门举办

2017-10-21 10:25: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2017年烹饪技艺比赛暨特色名品评选活动将于10月26日在石门一味饭店拉开序幕。

该活动旨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流通模式,促进餐饮与旅游、文化相结合,拉动消费升级。活动由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市旅游委、市人社局、市文广新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市烹协等具体承办。

烹饪技艺比赛将开展现场制作展示赛,聘请专家和消费者共同参与现场评审,比赛项目有中西式烹调和中西式面点。据透露,目前已有300多名厨师报名参与比赛。根据市人社局关于晋升技术等级的有关规定,比赛中获奖的选手给予相应工种的相应职级,市烹协将为胜出的参赛者颁发荣誉证书。

“石家庄名店”拟评30家,其中冠名“石家庄老店”10家,冠名“石家庄名店”20家。“石家庄名吃”拟评50个。

据悉,我市将把此次活动评选出的名店、名吃,以及部分比赛获奖作品编印宣传小册、制作宣传片,在全市进行集中推介。(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