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1000余大喇叭齐鸣传递十九大最美声音

2017-10-21 11:15:0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晚报讯(记者 李永胜 通讯员 卢达)“各位村民请注意,现在开始广播十九大精神……”

10月20日早8点,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镇东北流村村民李计忠刚吃过早饭,便听到了村里大喇叭的广播声。他和老伴儿、孩子们认真地听着喇叭里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广播。此时,该村3800余名村民通过村内的12个大喇叭收听到了十九大的最美声音。这一声音在同一时刻传遍了该镇27个村,近6万名村民听到了早间十九大的广播。镇广播员张霄用她甜美嘹亮的声音,播报着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她告诉记者:“我与另一名广播员通过早中晚三次广播,把十九大精神传到千家万户。”为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留村镇提前谋划,及早动手,投资18万在全镇27个村新装接收机180余部、大喇叭460余支,利用十一期间加班加点,在十天内顺利完成安装,实现镇域广播宣传全覆盖。引进先进的射频广播系统,通过镇政府的广播室,可以实现全镇近6万村民共同收听。

王快镇为了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宣传,他们开辟栏目,每天分别在早8点,中午12点半,晚6点进行共计一个小时的专题广播。使村民在吃饭时,逛街时,下地劳动时都能听到十九大的声音。20日一大早,火炬办东静庵居民刘军格在自家的院子里收听了大喇叭传出的十九大报告后说,真是激动人心,以后我们农民创业有底气了。南市屯村的李淑荣大姐边听报告边给家里人转达,农民承包地又可以延长30年了,明年种上经济作物,收入会更高。沙河城镇张家庄村民听着广播,奔走相告,难掩激动心情。东汪镇七里桥村村民王建中在自家院子里边干活边听广播,他说:“村里的大喇叭真管用,让俺在干活儿的时候也能听到十九大最美声音。”

邢台经济开发区自十九大开幕以来,全区各镇办、村共1000余大喇叭每天分早中晚三个时间段进行广播,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开发区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