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小伙感情受挫报假警想入狱躲清闲

2017-10-21 13:59:0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晚报讯(记者 杨伟广 通讯员 郗晓林)10月20日,记者从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获悉,前不久,一名19岁小伙子因感情受挫身心憔悴,无心工作,为了躲清静,竟然打起了报假警入狱的念头。目前民警已对小伙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警察叔叔,我杀人了,你们能把我抓起来吗?我想进监狱。”10月13日晚上9点左右,一名男子自称在柳林桥村里杀人了,听到这样的一番话,丛台区巡逻民警孙建广着实被吓了一跳。随后,孙建广立即带领辅警冯昊、李世豪赶到了现场,很快找到了报警男子。民警从外貌判断男子20岁左右,满脸憔悴,精神状态不佳。当民警问男子作案地点时,男子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只是一直坚持要民警将其关到监狱里,这一切让民警感到非常反常,只好将他带到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男子最终承认报了假警,理由更是让民警哭笑不得。男子姓庞(以下称小庞),邯郸市肥乡区人,今年只有19岁。前不久,小庞刚和女友分手,心里非常难过,一直走不出这段恋情,觉得每天的工作学习没有意义,特别是周围的环境让他感到太过喧嚣,他就想找一个安静点的地方慢慢治愈自己的“情伤”。一时想不开的小庞就想到了监狱是最清静的地方,这才上演了一出报假警入狱的闹剧。

鉴于小庞认错态度良好,同时考虑到其年龄尚小,身体情况欠佳。最终,民警对小庞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由家长将其带回家加强管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