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网语】以进取之青春圆伟大中国梦

2017-10-23 07:3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透过十九大报告,人们看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待,看到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光荣历史使命。众多网友寄语,希望广大青年担当使命,不负韶华;在报告中“被@”的广大青年网友,更是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达自己的决心和壮志。

以进取之青春 圆伟大中国梦

河北新闻网网友“梦回旧景”:“我们是筑梦圆梦的新时代青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将全程参与,这是幸运、光荣,更是责任、使命。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加油,为实现中国梦进取、奋斗、奉献,让青春在筑梦中闪光,让人生因圆梦而出彩。以进取之青春,圆伟大中国梦。”

河北新闻网网友“漫步天崖”:“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先辈们的奋斗和成绩,为我们创造新的历史奠定了基础;我们今天的作为,注定会成为决定未来的重要因子。作为青年人,我们必须义无反顾地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我们怎样,中国便怎样

河北日报微信网友“和谐琴曲”:“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新时代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嗨!年轻人,你看到了吗?你准备好了吗?一起加油吧!”

河北发布微信网友“blog”:“小伙伴们,大家一定要牢记,我们年轻人有朝气、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未来,民族就有希望。我们所站立的地方,就是我们的中国;我们怎样,中国便怎样。”

活成自己的英雄、新时代的英雄

微博网友“雪菲语”:“我们90后生长在美好年代,看似什么都不在乎,实际上却一心想活成自己的英雄,想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荣。为了能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一起向前奔跑,我们会胸怀梦想、忘却苦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学习、工作,活成自己的英雄、新时代的英雄!”(记者贾梦宇 网友留言整理/河北新闻网记者 魏雨 张岩)

点击查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