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路北区清理560辆占地报废车

2017-10-23 09:4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颖 记者刘禹彤)唐山市路北区自9月份打响集中整治报废车专项行动以来,一个月内清理报废车560辆,腾出公共空间3000余平方米,赢得了广大居民称赞。

这次清理的报废车是一些长期停放在小区楼前屋后、报废无用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这些车辆的存在不仅有碍观瞻,而且挤占公共停车空间,备受公众诟病。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路北区发动社会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摸排,11个街道共排查出614辆报废车。在此基础上,该区组织力量对车辆停放情况、车辆号牌等进行摸排汇总,并逐辆进行拍照固定、信息核实,随后联系车主,劝导其自行移除。对于拒不配合的,成立由属地、综合执法、国土、规划、环保、公安等责任单位和部门组成的专项执法队伍,对不自行拆除的报废车进行依法强制处理。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