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倡议市民采用“135”绿色出行方式

2017-10-23 09:4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1公里范围内的出行尽可能选择步行,在3公里范围内的出行尽可能选择骑车,在5公里范围内的出行优先选择公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为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近日,唐山市政府向全体市民发出“绿色出行”倡议,提议市民少开一天车,采用“135”绿色出行方式,减少空气污染。

据介绍,“135”绿色出行方式是指在1公里范围内的出行尽可能选择步行,在3公里范围内的出行尽可能选择骑车,在5公里范围内的出行优先选择公交;同时倡议广大车主朋友每周少开一天车,减少尾气排放。

倡议倡导市民提高环保意识,树立健康理念,践行“绿色出行”,同时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向身边人宣传“绿色出行”的方式和意义,以个人的自觉行为,带动家人、朋友和更多的人参与“绿色出行”;倡导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率先垂范,躬身力行,在“绿色出行”中带头停用机动车,主动选择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坚持每周少开一天车,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