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许勤等看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十九大报道前方记者

2017-10-23 16:2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走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十九大报道北京新闻中心,看望参与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北京电(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郭昭、孟宇光、张昊)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北京亲切看望参加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的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前方记者。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等一同看望。

为全面准确及时报道好党的十九大,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加强统筹协调,设立集团十九大北京新闻中心,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微博等“报网微端”统一编组,36名骨干编辑记者集体进驻,以全媒体形式及时充分展现大会盛况和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履职尽责风采。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抵达记者住地。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抵达记者住地。

赵克志、许勤等驻足展板前,观看河北日报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报道版面集萃。赵克志称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取得了很大成绩。

赵克志、许勤等在“河北日报客户端电子触摸屏”前浏览新媒体作品。赵克志书记现场参与“为党签名送祝福”H5互动。

赵克志书记现场参与“为党签名送祝福”H5互动

许勤省长现场参与“为党签名送祝福”H5互动

赵克志、许勤等详细了解河北日报十九大对上报道情况。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通过“中央厨房”全媒体采编平台,向参加十九大报道的前方记者和后方编辑表示感谢。

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十九大报道采编人员合影。离开时,赵克志说:“河北日报真是不简单!”

直播到此结束,谢谢观看。

点击查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