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推出广播公益直播节目《937公益直播室》

2017-10-23 15: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保定广播电视台广播公益直播节目《937公益直播室》首期开播。图为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田海舰和联盟西路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一起走进直播间,与听众进行交流探讨。 张志武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武)10月22日下午,保定广播电视台广播公益直播节目《937公益直播室》首期开播,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海舰教授和联盟西路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一起走进直播间,与听众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了解,《937公益直播室》节目每天下午16时至17时在保定新闻广播播出,开设有《937公益大讲堂》《今日话题》《公益名人面对面》《保定骄傲》《唱响保定公益之声展播》《937朋友圈》等栏目。节目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立足保定,着重反映社会各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理解和身体力行,彰显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大力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最美人物、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近期,节目将分别围绕爱国守法、社会公德、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文明家风、全民健身、儿童成长等话题进行讨论,讲好保定故事,传播保定正能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