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崇礼区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工程开工建设(图)

2017-10-23 16: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张家口崇礼区城区至红旗营镇公路工程正式开工。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杨连 李国华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张家口电(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杨连、李国华)10月22日,张家口崇礼区城区至红旗营镇公路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崇礼区“三组团”规划进入新的建设期。

崇礼属于冀北山区地貌,主城区和红旗营镇分属于不同的两条沟,两地直线距离不过10多公里。但以前没有直通道路,从主城区到红旗营镇需走张沽线,途经巴图湾,再走坝场线,需要1个多小时。

10月22日,张家口崇礼区城区至红旗营镇公路工程正式开工。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杨连 李国华摄

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工程起点位于张榆线与崇礼城区至太子城道路交叉处,路线向西北进行布设,途经黑山湾、二道沟,终点位于东双台北,与拟建省道S231张榆线相接。路线全长8.781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17米,路面宽16米,全线设隧道(双洞)2座,大桥3座,中桥1座,小桥3座,涵洞16道。工程预计2019年底完工通车。通车后,两地通行仅需20分钟。

据了解,按照规划,红旗营镇作为崇礼区城乡公共服务和相关产业加工制造基地,将承接主城区西湾子镇部分功能转移。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工程是实现雪场全部联通的“四纵三横一环”的区域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工程的实施也对满足沿线区域内交通量增长需求,拓展崇礼开发空间、拉动沿线经济、产业结构优化,促进旅游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