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体育名城·冠军荣耀”系列活动在保定启动

2017-10-24 11:0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晶)10月17日,为期两个月的华中杯“体育名城·冠军荣耀”系列活动在保定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展现近年来保定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擦亮保定体育的“金字招牌”。活动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冠军足迹”新闻采访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多位保定籍体育冠军的成长历程,展现保定体育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敢打必胜的精神;二是开展保定市十佳体育产业运营单位评选,培树保定体育发展品牌;三是举办保定籍体育冠军集体见面晚会,展示保定体育的辉煌成就,号召社会各界学习冠军精神,凝聚发展力量,建设美丽保定。

保定是名副其实的“体育冠军城”,先后培养了钱红、郭晶晶、庞伟等22位世界冠军、33位亚洲冠军、140多位全国冠军。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京南体育小镇等一批体育产业项目亮相,使保定体育产业不断壮大,特色项目亮点频现。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