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为14家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授牌

2017-10-24 11:3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石家庄市举行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命名授牌仪式,14家单位被命名为石家庄市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图为授牌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举行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命名授牌仪式,长安区荣景园社区居委会等14家单位被命名为石家庄市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并颁发牌匾、证书。

近年来,石家庄市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现有省级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3个,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去年以来,石家庄市又开展了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创建活动,经过前期的对标创建和自查申报,对符合条件的18家申报单位进行了集中审核,在实地考察、量化打分、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决定命名长安区荣景园社区居委会等14家单位为石家庄市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

石家庄市要求,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要以此次命名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真真正正通过实际行动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示范点心理咨询师、社工师和热心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增加现代心理咨询技术的介入,采取专业的心理治疗和干预,对咨询对象开展行之有效的心理服务。要经常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用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把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送到百姓心窝里。

附:石家庄市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名单

1.正定县解放街小学

2.井陉矿区第一小学

3.长安区荣景园社区居委会

4.长安区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5.长安区长安东路小学

6.桥西区东华街道办事处

7.桥西区东里街道办事处

8.新华区石家庄市第九中学

9.新华区宁安街道北新街社区居委会

10.裕华区石家庄市第四十九中学

11.裕华区建华南街道润园社区

12.藁城区实验小学

13.鹿泉区教师进修学校

14.栾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