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主城区64所中小学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

2017-10-24 14:0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雅楠、王莹)“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这是“校园文明建设六个好”的活动内容。如今,在沧州市中心城区各个校园,随便询问一名学生,他们都会很快说出来。随着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沧州市主城区64所中小学,积极开展各种主题活动,让道德教育在全市各中小学实现了全覆盖。

该市教育局在主城区64所中小学,组织了学习雷锋争做美德少年、升国旗学国史、评选表彰美德少年、优秀童谣征集和推广、男孩节女孩节、清明节祭扫先烈等系列活动。64所中小学共制作宣传栏、道路旗帜、展板近7000块,印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操作指南等宣传册、明白纸8万余份,营造创建氛围,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