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重阳助老服务周”将于10月28日在石家庄启动

2017-10-24 16: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王萌)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组织的“重阳望乡远、温暖送身边—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重阳助老服务周”活动将于10月28日正式启动,届时,“月度家政大集”也将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

据了解,活动当天,参会家政公司将现场安排多名优秀养老护理员、育婴师、月嫂、保洁等家政服务人员参加活动,有需求的雇主可以与多家家政公司服务人员现场交流。

10月28日是传统重阳节,当天65岁以上老人(包含65岁)携带本人身份证可免费领取200元参会家政企业优惠券。持优惠券可以在“重阳助老服务周”(10月28日—11月4日)期间,到指定企业办理保洁、家政服务即可享受减免优惠。

据悉,本次参会部分家政企业现场接受免费培训报名,在“月度家政大集”报名参加家政服务员培训的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村妇女,可参加政府补贴的免费培训,免费考取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另外,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未就业的保姆可与家政企业现场签约并由家政企业推荐就业机会。

据介绍,“月度家政大集”所有参会企业都是经过政府部门注册的正规单位,雇主可查看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所有企业须按要求公示价格表,如出现要价与价格表不符情况,雇主可到服务台投诉。

主办方特别提醒,“月度家政大集”所有三证齐全的家政公司和服务员都将在指定摊位内就位,雇主请勿与会场内的零散家政服务员进行洽谈,以防产生纠纷后无法解决。

10月28日“月度家政大集”乘车路线:

公交路线:石家庄市内乘坐1路、3路、6路、11路、17路、23路、24路、27路、32路、34路、35路、61路、96路、107路、108路解放广场站下车即到。

地铁路线:石家庄市内乘坐地铁一号线到解放广场站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