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首条融雪沥青道路铺装完成

2017-10-24 18:1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张家口市内首条融雪沥青道路完成试验性铺装施工。图为施工现场。 岑屹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顾瑛鑫)10月21日下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完成全市首条融雪沥青道路(胜建街)试验性铺装施工,等待降雪检验。融雪沥青,是该区今年继超薄罩面、橡胶沥青后,自北京市政集团引进到张家口的第三项道路养护施工技术。

10月21日,张家口市内首条融雪沥青道路完成试验性铺装施工。图为施工现场。 岑屹摄

融雪沥青是在橡胶沥青的基础上添加防冰填料生产的沥青产品。道路铺装后,小雪即落即化,路面无积雪;如遇中到大雪,积雪层与路面间形成水膜,在昼夜更替、车辆碾压的情况下不结冰、不粘黏,便于环卫、市政部门机械化清扫;路面融雪功能有效期5年。

胜建街铺装前,张家口市桥东区市政处对老旧路面进行了整体铣刨,使用路面灌缝机、道路抗裂贴对底层沥青的裂缝、伤残井等各种病灶进行了精细处理。本次施工,累计铺装融雪沥青2500平米、220吨。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