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单身精英纷纷加入 青年联谊会报名空前火爆!

2017-10-24 18: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宏梅)脱单活动年年有,今年脱单看这里!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委、共青团裕华区委联合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青年之声“青春总动‘缘’金秋遇见爱”石家庄青年相亲交友联谊会,将于10月29日在石家庄天山世界之门举办。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100席位所余不多,想要在金秋解决单身问题的单身青年要抓紧时间喽!

报名空前火爆 各界单身精英纷纷加入

“您好,请问此次青年联谊会可以集体报名吗?”“您好,我想帮我家孩子报名,有什么要求?”“请问这次青年联谊活动收费吗?我们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日前,青年之声“青春总动‘缘’金秋遇见爱”石家庄青年相亲交友联谊会活动报名消息一经公布,就得到石家庄单身青年的热情关注,红娘热线电话此起彼伏,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报名空前火爆。短短几天时间,原定100席位已所剩无几。目前仍有不少单身人士正通过微信传递个人资料,工作人员正积极整理并逐一进行电话确认。

据报名后台资料显示,此次活动已吸引了来自政府、学校、金融、地产、媒体、医院等各行各业优秀的单身人士报名参加。

定制活动环节 多种形式打开单身心扉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除了为单身青年们打造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现场氛围,还设计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和3分钟约会环节等帮助单身青年破除尴尬增进交流。此外,为了让到场的单身青年都能寻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主办方在现场安排了专业红娘为单身牵线搭桥,并在活动前为每一位报名者量身定制了个人资料,于活动当日悬挂于爱情墙上,让每位单身人士都能有更多的展示机会,增加牵手缘份的机会。

众多商家聚力 现场浪漫牵手惊喜多多

本次石家庄青年相亲交友联谊会得到了石家庄众多商家的鼎力支持,为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提供了相关服务以及各种各样丰富的活动奖品,助力现场青年浪漫牵手。

燕阵红娘婚恋馆为本次活动提供情感咨询服务。石家庄梵音商贸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实用的随手礼以及游戏奖品、牵手礼等。惢沐法式西点为牵手成功的单身青年准备了价值218元的提拉米苏“带我走”法式蛋糕。爱时尚摄影机构也为活动提供了摄影卡。

报名即将截止 赶快抓住机会告别单身

愿得一人心,免得老相亲!距报名截止还有两天,想要尽快脱单的小伙伴们,快快释放你的洪荒之力,即刻报名吧!

活动时间:10月29日上午9:30(9:00签到)

活动地点:天山•世界之门(天山海世界东南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6日

报名要求:年龄在23至40岁的石家庄单身男女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交通指引:

1、公交车:32路、79路、51路

2、地铁:留村站下车,前往天山世界之门出口。

3、自驾:天山世界之门东侧有大片停场,可自行寻找车位。

温馨提示:报名成功的单身青年,参与活动当日请携带身份证。

报名须知:

1、本活动全程免费,参加相亲会时需要出示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能够证明单身的材料,例如离婚证明、单位或居住地出具的单身证明等;

2、现场发现报名者信息不实,欢迎举报。如果发现有人“已婚”谎报“未婚”或有其它重大不实信息,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咨询电话:0311--67563493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