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拆除非法加油站301家

2017-10-25 09: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登强、李佳阳)定州市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列入“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和“双违”清理工作范围。自9月26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对360家非法加油站全部进行查封和断电。其中,对301家进行了拆除处理。

该市制定出台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方案,由市商务局牵头,公安、环保、发改、国土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重点查处未安装油气回收装置的油库和加油站(点),无证照违法建设经营的加油站(点),销售劣质油品以及在油品升级时间节点后销售不达标油品的行为,流动加油车违法销售油品行为。同时,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油库和加油站(点)、未批先建加油站行为、擅自改扩建超越经营范围的行为及假冒商标及标识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整治行动中,市商务局及各乡镇(街道办)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加油站点进行拉网式排查,详细摸清加油站点位置、数量、经营种类、证照持有情况,并登记造册建立台账。按照“整改一批、关停一批、撤销一批、拆除一批、惩处一批”的要求,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落实责任、限时办结。对具备成品油经营资格但环保、安全、油品质量不达标,存在违规经营行为的,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予以关停,违规问题严重的撤销经营资格。无证无照“黑加油站(点)”予以立即拆除。对涉嫌违法和在专项整治中阻碍执法的,追究其法律责任,有效惩治和震慑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