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区11月10日起供暖 新增集中供热面积210万平方米

2017-10-25 22:5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从衡水恒通热力有限公司获悉,今冬该市主城区将于11月10日起正式供暖。但根据具体天气情况,实际开始供暖日期可能会提前,停止供暖的日期也可能会延后。目前,该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供暖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市民提前享受到温暖。

“今冬集中供热面积新增210万平方米,主城区累计取暖面积达到2800万平方米。”该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日衡水市区已经启动了供热一次管网的注水工作,接下来将陆续进行二次管网试水及管网升温工作,确保11月10日实现市区顺利供暖。

为方便群众缴纳取暖费,市民可到所属供热区域的收费所办理,也可到恒通热力有限公司委托的农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衡水银行、河北银行、邢台银行、农业银行的各营业网点缴纳取暖费。为保障今冬供暖期间的供热质量,该公司增加了人力和物力,公司客服中心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市区内6个分公司新增30个维修站点并开通维修热线,覆盖市区全部供热区域。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