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各级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达81处

2017-10-26 09:0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10月16日,石家庄市在正定县高平村抗敌斗争纪念馆为新命名的省、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这是石家庄市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今年3月,省委宣传部将井陉县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高平地道战遗址·高平抗敌斗争纪念馆、石家庄七一学校校史馆(石家庄市第24中学)命名为第五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近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命名行唐县上南庄烈士陵园、藁城区烈士陵园、深泽县烈士陵园、英雄赞歌——李混子抗日民办群雕、赵县豆腐庄惨案纪念馆等5个单位为石家庄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目前,全市各级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达81处,其中国家级2处,省级13处,市级24处,内容涵盖革命历史、文物博物和建设成就等各个方面。石家庄市各级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努力拓展教育功能,着力挖掘精神内涵,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努力创造一流环境,真正把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建设好、使用好。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