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连续4年举办“阳光娱乐”系列活动

2017-10-26 09: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举办中老年网络技能免费培训班,开展“文明邯郸”KTV歌手大赛……邯郸市以“阳光娱乐”活动为载体,营造健康文明的娱乐环境,推动文化市场转型升级,今年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0万。

针对文化娱乐行业存在的经营模式陈旧、产品类型单一、消费人群狭窄等问题,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连续4年开展“阳光娱乐”系列活动,内容包括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志愿惠民、电子竞技大赛、摄影大赛等。今年第四届“阳光娱乐”系列活动有67家网吧、20家KTV参与,努力实现内容健康、服务规范、诚信经营、业态丰富的转型升级目标。

今后,邯郸市将进一步完善文化娱乐行业示范场所扶持政策,鼓励文化娱乐经营主体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拓展服务功能,推动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