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做强产业支撑 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2017-10-26 11: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本网记者)10月23日至24日,副省长王晓东在易县驻村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部署要求,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要发展支柱产业、做强产业支撑,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步伐。

在扶贫联系点田岗村,王晓东白天入户走访,实地考察扶贫产业项目,晚上与党员和村民代表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地农民脱贫攻坚进展和生产生活情况,深入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做好精准脱贫、致富奔小康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做好扎实、精准脱贫和致富奔小康工作,王晓东说,田岗村去年的问题大都得到了妥善解决。今年首先要确保扶贫任务圆满完成,工作要扎实、精准。要重点发展花卉种植、核桃种植及深加工等特色产业、支柱产业,做强脱贫致富的产业基础,加快带动当地群众集体致富奔小康。要率先解决道路交通问题,充分发挥易水湖优质旅游资源优势,完善旅游规划,谋划建设旅游核心项目,把当地建成美丽乡村的典范。王晓东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脱贫攻坚工作也有新的要求,各级干部一定要严格依法依规,提高工作水平,确保扶贫资金使用安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