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11月15日如期供暖

2017-10-26 11:3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记者10月24日从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了解到,目前该公司热源厂已向供暖管网注水,不久将进行系统升压和试运行,确保11月15日如期供暖。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担负着石家庄市主城区8000多万平方米的集中供暖任务,占主城区集中供暖总面积的近60%。目前,该集团主要热源已实现统一调度、联网运行,智能热网系统建设已覆盖绝大部分换热站;本年度2580个检修项目全部完工,供暖管网已具备打压试水条件。同时,根据市政府“无煤化”相关要求,该集团积极推进西柏坡电厂废热入市接入工程,确保10月30日完工。该工程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和改善石家庄市主城区热源紧张和供暖能力不足的现状,有效提升北部区域供暖安全和质量。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