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天津东丽区与渤海新区深化合作基地成立

2017-10-27 08: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在日前举行的天津市东丽区与沧州渤海新区深化合作暨布伦泰格项目启动仪式上,天津市东丽区与沧州渤海新区深化合作基地揭牌成立,入驻基地的首个项目——布伦泰格仓储物流基地项目开工建设。这是渤海新区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标志着渤海新区与天津市东丽区共建“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园区”迈出实质性步伐。

2016年10月28日,渤海新区同天津市东丽区签订共建“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园区”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东丽区负责梳理区域内及周边需转移的化工、医药等相关企业、产业项目,并组织相关企业与渤海新区对接洽谈,并到园区实地考察。渤海新区负责规划园区一期工业用地,一年内完成“九通一平”,具备项目进场开工条件。为入驻项目在行政审批、手续办理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对入驻项目在标准厂房使用、土地出让、临时办公用房等方面提供便利。协议签订后,渤海新区与天津市东丽区密切沟通对接,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为布伦泰格项目办齐了开工前的所有手续,为项目如期进场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布伦泰格是全球化学品分销行业的市场领导者,总部位于德国米尔海姆市,销售网络覆盖74个国家超过530个地区。布伦泰格沧州化工有限公司在渤海新区建设的仓储物流项目,总投资6.9亿元,每年生产和储存化学品9.7万吨,主要为周边相关企业和原有客户提供专业的化工原料分装和配送服务。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利税2亿元。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