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邯山区为7500余名农村妇女免费体检

2017-10-27 10: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萍、梁国剑 记者乔宾娟)近日,邯郸市邯山区为农村妇女开展了生殖健康、孕前优生检查等免费检查。刚刚做完检查的城东堡村民刘红燕高兴地说:“以前没有体检习惯,现在家门口就做了检查,真方便!”

开展卫计惠民服务,是该区今年36件民生实事之一。“卫计惠民服务月”活动将10项医疗卫生惠民服务打包送到群众家门口,基本涵盖了妇女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方面。

为实现精准服务,该区卫计局引进先进诊断仪器,从邯郸市第一医院、市妇幼医院聘请了6名来自B超、妇科、乳腺科等科室的医生,对查出问题的人群立刻转诊治疗。

截至目前,该区已为7500余名农村妇女提供了免费检查服务,查出妇科疾病患者766人,提供多证合一帮办代办126人,为140人发放了住院分娩补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