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美雄安》亮相惠民书市 梁勇现场9字推荐签售

2017-10-27 16: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上午,人文学者梁勇《大美雄安》新书推荐会举行,图为推荐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孙明霞)由河北美术出版社策划出版发行的“雄安系列”图书——《大美雄安》《雄安记忆》亮相河北省第五届惠民书市。今天上午,《大美雄安》新书推荐会在惠民书市2号厅举行。人文学者梁勇列出了该书的三大亮点,并现场与读者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大美雄安》内容上分为地灵、人杰、风土、风物、山河五个章节,用历史视角来解析雄安新区的地理之美、文化之美、风物之美。该书在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第27届全国书博会上获得一众好评,备受读者追捧。

10月27日上午,人文学者梁勇《大美雄安》新书推荐会举行,图为读者们在现场聆听梁勇介绍《大美雄安》新书。

谈到与同类图书相比《大美雄安》的亮点之处,梁勇用九个字进行了概括——最完整、最权威、最好看。“这本书完整、系统地介绍了雄安的地理、历史、文化,里面有大量我们自己的研究成果,有许多权威性的结论。”梁勇在新书推荐会上介绍说,“读图时代,图书不仅要内容扎实,还需要好看。河北摄影家协会、《国家地理杂志》的一大批著名摄影师为本书提供了既写真又富有动感的照片。”

10月27日上午,人文学者梁勇《大美雄安》新书推荐会举行,图为梁勇为本届惠民书市送上自己的书法作品。

关于读书,梁勇还分享了自己读书心得,并为本届惠民书市带来了自己的书法作品。“我写了两幅字,一幅是‘快乐读书,诗意生活’,一幅是‘品书悟道’,希望每位读者能够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读有用的书,这样你的生活才会有诗意品位,你才能说有用之话。”

10月27日上午,人文学者梁勇《大美雄安》新书推荐会举行,图为签售会现场。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大美雄安》新书签售会。河北美术出版社总编辑助理李彬也是《大美雄安》的编辑之一,李彬介绍说:“今年惠民书市,《大美雄安》以六折的价格出售,这是我们推出的力度最大的优惠。从昨天到今天上午,市民购买热情很高涨。”

10月27日上午,梁勇《大美雄安》新书推荐会举行,图为读者在河北美术出版社展区翻阅《大美雄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