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重阳敬老 保定卓越技工学校走进雄安新区送温暖

2017-10-28 00:3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下午,保定卓越技工学校师生来到雄安新区安新县北张庄村慰问。图为学校师生为张庄村老人送围巾。 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今天下午,保定卓越技工学校校长吴琼带领师生来到雄安新区安新县北张庄村,慰问村里的老人。学校师生带来了慰问品和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全村老人的热烈欢迎。

10月27日下午,保定卓越技工学校师生来到雄安新区安新县北张庄村慰问。图为学校师生为张庄村老人表演节目。 记者林凤斌摄

吴琼是2012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十大创新”女企业家,自1988年开办第一家“卓越发屋”理发店以来,吴琼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累计投入500多万元。每逢重要节日,她都会带领技校师生前往学校、敬老院及残疾人家里,慰问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等。

今年,保定卓越技工学校深入北张庄村,免费开展中医养生、美发美容、月嫂、育婴师、茶艺、电商、园林绿化、手机维修等公益培训,累计培训村民400多人。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