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发慰问信 向全省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

2017-10-28 06:3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10月28日第五个老年节到来之际,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发出慰问信,向全省1269万老年朋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全省老龄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河北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信说,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值得全社会尊重和敬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全省老龄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把发展老龄事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相继出台一系列惠老政策,完善老年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加强老年服务设施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老年文化活动,全省老龄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慰问信指出,当前,河北省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让全体老年人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我们将聚焦老龄事业与产业发展短板,聚智推进老龄工作创新发展,聚力解决老年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广大老年人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希望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和支持老龄工作,深怀爱老之情、弘扬敬老之德、大兴助老之风,共同推动老龄事业稳步发展。愿全省老年人始终保持年轻的心态,在颐养天年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余热,积极为全省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献计出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