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10-28 07:4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志立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凝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河北篇章的强大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10月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主持召开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王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会议。

高志立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十九大对统一战线的新论述新要求,在全省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勠力同心凝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河北篇章的强大力量。

高志立强调,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研读,逐字逐句领会,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领导带头学,着力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上下功夫。要结合系统特点学,根据各自工作对象、工作性质、工作内容,采取有效组织形式和学习方式,使所有成员都能全面学习、准确把握。要联系实际学,对标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扎扎实实推进河北省统战事业发展。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统战团体和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座谈。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