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童建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2017-10-28 09: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10月27日,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省直工委、省委台办、省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童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作出全面部署动员,提出明确要求。

童建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新起点、重要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要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精心组织推动。要在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论断,深刻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要在组织学习、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坚持领导示范带动、精读深读原文、创新方式方法、密切联系实际,在全省和省直部门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在转化运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强化政治责任,提升工作水平,全面增强本领,锻造过硬作风,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