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开展“讲传统、学英雄、敬先辈、我成长”活动

2017-10-28 21:1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衡水开展“讲传统、学英雄、敬先辈、我成长”活动。图为河西小学少先队员向抗日英雄节振国铜像敬献花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0月27日上午,河北衡水微信厚德群和衡水市河西小学500多名师生,在衡水市青年公园抗日英雄节振国铜像前,开展“讲传统、学英雄、敬先辈、我成长”活动。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双百人物林秀贞也前来参加活动。

10月27日,衡水开展“讲传统、学英雄、敬先辈、我成长”活动。图为河西小学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名。

当日,全体人员向抗日英雄节振国铜像默哀,衡水市河西小学少先队员们在英雄铜像前敬献花篮,并在“讲传统 学英雄 敬先辈 我成长”的条幅上签名。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的遗志,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活动中,衡水市河西小学校长纪新、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衡水微信厚德群代表杨雨萌等分别在活动中发言。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表示,捍卫英雄最重要的是传承英雄血脉,弘扬英雄精神,推进英雄事业。要以爱国情怀强化历史责任,以民族气节滋养浩然正气。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