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情满重阳,健康同行 河北省举办老年群众体育公益活动

2017-10-28 23:4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情满重阳·健康同行”河北省老年群众体育公益活动现场。 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今年10月28日是重阳节,“情满重阳·健康同行”河北省老年群众体育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举行,近3000名老年群众参加了活动。

“情满重阳·健康同行”河北省老年群众体育公益活动现场。 记者王伟宏摄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活动现场不仅汇聚了广场舞、太极拳、健步走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项目,还融入了书法展示、主题摄影作品与主题文学作品征集等文化元素。活动现场,时尚热情的广场舞、刚柔并济的太极拳同时上演,参与运动的老年朋友精神抖擞,矫健的身手并不输年轻人。河北省营养健康协会和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的工作人员现场为老年群众进行了爱心义诊与免费体质监测。

杨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韩兴民(前)进行太极拳表演。 记者王伟宏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