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9 07:1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在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上强调

准确把握精髓要义 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10月2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髓要义,群策群力抓好贯彻落实。

梁田庚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轮训、“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要联系实际,以知促行,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营造类似京津、比肩先进地区的人才发展环境。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党支部的政治性、时代性和凝聚力、战斗力。要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干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夙兴夜寐、激情工作。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