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党代表来了!专家学者也来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惠民书市

2017-10-29 20:5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孙明霞)为迅速在全省兴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扩大社会认知,10月29日至30日,6名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将在河北省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主会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6名省内知名专家学者走进惠民书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9日,省委讲师团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全国优秀宣讲个人称号获得者刘来福宣讲结束后与台下的老人互动交流。 吴爱菊摄

据了解,省委讲师团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全国优秀宣讲个人称号获得者刘来福,石家庄市委党校统战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孔令春,省委讲师团哲学教研室副主任、教授郑英霞,河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玉平,石家庄市委党校马克思理论教研部副教授龙凤英,省社科院首席专家王彦坤等6名专家学者将分3个半天6个场次,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6名省内知名专家学者走进惠民书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9日,河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玉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赵凡伊摄

刘来福是第一个登台宣讲的专家,宣讲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宣讲结束后,刘来福还拉着台下一位老人坐下来交流心得体会。刘来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书市活动十分认可,他表示,在这种开放式的场合直接跟广大读者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接地气,能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十九大精神。

6名省内知名专家学者走进惠民书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华北制药金坦公司首席工人技师齐名在惠民书市1号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赵凡伊摄

党的十九大代表、华北制药金坦公司首席工人技师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图书馆特藏部主任苏文珠今天上午也走进惠民书市,分别在1号厅、3号厅活动区现场与观众交流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名最近一直在忙着带领身边的同事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深入基层与群众一起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表示:“作为党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6名省内知名专家学者走进惠民书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图书馆特藏部主任苏文珠在惠民书市3号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赵凡伊摄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