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动员报告会

2017-10-30 05:3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10月29日下午,雄安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动员报告会在安新县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作辅导报告并进行动员部署。来自区县乡村四级干部和部分企业代表10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陈刚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对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特别是报告中涉及雄安新区的内容及广大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读,系统地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陈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雄安新区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全区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区事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强大动力。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按照党中央要求,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实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实践和具体行动当中,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新区各项工作与十九大精神合拍共振。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