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主城区设置文化墙和公益广告弘扬正能量(图)

2017-10-30 09: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桃城区杨树社区的文化墙吸引了不少居民观看。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杜俊颖)漫步滏阳河畔,一个个清新醒目的公益广告栏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武强年画、冀派内画、大营皮毛、安平丝网等衡水名片在这里一一展示,市民日常行为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等,也是这些公益广告栏内的重要内容。走进桃城区的大陆裕丰小区,笔者就被写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字样的文化墙所吸引。小区里,还设置了多处文化栏,不仅有图文并茂的文明语句,还将社区的和美家庭、最美邻里展示出来。“通过创城,不光城市环境好了,街道干净了,这些公益广告栏也让城市的品位提高了,真不错!”衡水市民赵培赞赏有加。

桃城区大陆裕丰小区的文化墙。 记者焦磊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衡水市不断将创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传统道德文化等内容融入文化墙和公益广告栏设置中,营造出了浓厚的创城氛围,市民在创城中的参与意识、公益精神得到培养,文明素质在潜移默化中得以全面提升。

据悉,为进一步建设文明街道、文明社区,衡水市在主城区设置了大量公益广告,并在人民路、育才大街、河阳路、东湖大道、庆丰街等路段,利用小区护栏、公交站牌、建筑围挡等,设置了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创城口号等内容的公益广告。同时,把街巷、小区墙壁作为弘扬传统文化的有效载体,打造成了集观赏性、知识性为一体的文化墙,美化了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