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陈林静:重阳节里送暖阳

2017-10-30 10: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重阳节,陈林静(左)在社区慰问居民,宣讲十九大精神。图为她在看望老党员董秋来时,打开微信朋友圈,一同观看大家转发的十九大新闻报道。记者汤润清摄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10月28日是重阳节,上午10时,党的十九大代表、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在区里汇报完工作后匆匆赶回社区。此时,小广场上,居委会组织的“畅谈十九大,欢度重阳节”联欢会已接近尾声。

“陈书记回来啦!”不知谁喊了一声,正在散去的人群重又聚拢起来。

“大爷大妈们,节日快乐!”接过主持人递来的话筒,陈林静的声音有些激动:“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说,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会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联欢会结束,目送老人们领上节日纪念品各自回了家,陈林静突然想起了什么:“今天咋没见到董秋来大妈?”

董大妈是名老党员,也是社区活动积极分子,平时社区里有个大事小情总少不了她。

“这几天气温不太正常,老人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了?我得去看看。”敲开董大妈家的门,果然让陈林静猜中,老人的高血压病又犯了。

“16号住进医院,昨天下午才出院,不然你昨天上午在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我哪能不参加。”董大妈说,这几天自己虽然在医院里住着,但关于十九大的新闻一点也没落下。说着,她掏出手机点开微信:“这些日子我每天除了看电视就是刷你的朋友圈,你在北京一边开会一边宣传、分享,我在唐山一边住院一边学习、点赞!”

陈林静心疼地握住老人的手轻轻揉搓:“大妈,以后身体不舒服了给我说一声,我抽空过来陪您说会儿话。”

临出门,她告诉大妈,这几天自己正在编写“十九大精神宣讲明白纸”并制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PPT”,还要参加区、街道、社区的几场宣讲汇报会,把十九大精神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忙过这几天我一定专门上家来,再给您好好唠唠我的学习体会。”(记者汤润清)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