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河北省首发暨赠书仪式举行

2017-10-30 14:0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河北省首发暨赠书仪式在河北省第五届惠民书市举行。图为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讲话。 记者赵凡伊摄

河北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孙明霞、赵凡伊)今天上午,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河北省首发暨赠书仪式在河北省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主会场举行。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葛成锁、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志江出席讲话,并为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河北省图书馆、维明路小学等12家单位代表赠书。

10月30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河北省首发暨赠书仪式在河北省第五届惠民书市举行。图为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志江介绍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租型印刷发行情况。 记者赵凡伊摄

史建伟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十九大报告、党章及有关辅导读物今天正式与广大读者见面了,为承担出版、印刷、发行任务的单位及一线干部职工点赞!十九大报告亮相惠民书市,不到一个小时就销售了1000多册,可见广大读者干部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热切和渴望程度,希望出版集团、印刷厂、书店,保质保量地满足各级干部群众的需求。

10月30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河北省首发暨赠书仪式在河北省第五届惠民书市举行。图为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葛成锁介绍加强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市场管理情况。 记者赵凡伊摄

葛成锁要求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的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读物的出版、印刷和发行等工作,要把加快印刷有关学习读物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加班加点,确保如期完成印刷任务,确保每一位读者都能及时购买到有关文件和读物。全省各级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和文化市场执法队伍要加强对全省出版物市场的巡查和监督,严厉打击搭“十九大读物”便车,非法编辑、出版、印刷、销售有关出版物赚钱谋利的违法行为。

10月30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河北省首发暨赠书仪式在河北省第五届惠民书市举行。图为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葛成锁、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志江向12位受赠代表赠书。 记者赵凡伊摄

王志江介绍说,集团公司领导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督导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出版租型单位加强与人民社联系,第一时间供应版型,安排生产;要求印刷单位利用最好的机器设备,最好的技术工人,用最好的纸张,按时保质完成印装任务;要求发行单位第一时间在全省门店铺货,安排专柜专架开展销售。截至目前,所有品种已经上机印刷,首批发货已经全省铺开。

10月30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河北省首发暨赠书仪式在河北省第五届惠民书市举行。图为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葛成锁、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志江向12位受赠代表赠书。 记者赵凡伊摄

10月30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河北省首发暨赠书仪式在河北省第五届惠民书市举行。图为石家庄市四十中教师展示受赠书籍。 记者赵凡伊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