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举办2017年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比赛(组图)

2017-10-30 16: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廊坊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举办了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的2017年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比赛。图为获奖选手。董永水胡园园 陈春丽摄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8日,廊坊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举办了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的2017年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廊坊师范学院、燕京理工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廊坊卫生职业学院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张卓君等9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10月28日,廊坊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举办了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的2017年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比赛。图为参赛选手现场演讲。董永水 胡园园 陈春丽摄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和发展的社会氛围,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来自廊坊师范学院、燕京理工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青春、健康”的理解,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