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让利892.5万!第五届惠民书市接待读者近百万人次

2017-10-30 19:3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孙明霞)今天下午,历时5天的河北省第五届惠民阅读周暨2017惠民书市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本届惠民书市全省共接待读者近百万人次,销售图书136.08万册,2105.25万元,书市期间整体让利892.5万元。其中石家庄主会场客流近35万人次,共销售图书80余万册,从规模到影响,从社会效益到经济效益都超过了前四届。

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今年惠民书市特别设立了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台,精心挑选了包括政治思想理论、党风廉政建设、党内规章制度等200余种、近3000册精品图书。其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江新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图书深受各界读者欢迎。

本届惠民书市首次邀请了京津晋鲁豫出版集团参展,汇集了全国400多家出版社的15万种、200万册图书进行优惠展销。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图书更多元化,呈现方式更多样化,同时引入了文创、动漫、电商、教育装备等新业态,为读者提供了更多产品选择和更多文化体验。

书市期间,刘心武、关仁山、延参法师、李延青、丁万明、郝月梅、王子龙等40多位名人名家亮相主会场举行读者见面会和签售会。主会场还举办了文化讲座、新书发布会、“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别让朗读停下来”群众诵读活动、“创富大咖阅读秀”“明星诗词汇”、汉服表演等各类文化活动110场。另外,其他各设区市及定州、辛集和144个县市区均在本地中心广场、公园等便民活动场所设立了分会场,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