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亮相惠民书市!不到1小时售出1000多册

2017-10-30 21: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孙明霞、赵凡伊)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建读物出版社和学习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今天亮相惠民书市石家庄主会场。虽然已经是河北省第五届惠民阅读周暨2017惠民书市的最后一天,但这些书籍甫一亮相,就受到了读者的热捧,不到1个小时,仅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就售出了1000多册。

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亮相惠民书市!不到1小时售出1000多册

图为新华书店在惠民书市3号厅开设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专题展区。 记者孙明霞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华书店和河北人民出版社分别在惠民书市主会场3号厅、2号厅开设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专题展区。据了解,为了确保第一时间把十九大报告展示给广大读者,新华书店和河北人民出版社专门从保定印刷一厂调来了5000多本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并在今天上午布展。

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亮相惠民书市!不到1小时售出1000多册

图为河北省政府法制办干部李文泉拿着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爱不释手。

河北省政府法制办干部李文泉一大早就来到惠民书市3号厅购买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李文泉激动地说:“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一直紧跟着党的步伐前进。十九大期间,我一直跟着电视学习,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的纲领,不仅有学习价值,还有史料价值,我要买回家作为学习材料,认真学习、研究,争取把十九大精神吃精吃透。”李文泉还告诉记者,每届惠民书市自己都来,惠民书市办得越来越好,书的品种更丰富了,惠民书市已经成为深受我省人民群众喜爱的文化品牌。“我感觉,现在,人们读书的热情提高了,尤其是年轻人也更爱读书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靠青年、靠少年,他们是未来的希望。所以,看到他们爱读书,我特别高兴。”

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亮相惠民书市!不到1小时售出1000多册

图为70岁的宋大爷(左)和84岁的张梦周在交谈。

展台前,翻阅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的读者络绎不绝,两位老人仔细端详着十九大报告,并不时交流着,引起了记者的注意。84岁的张梦周是河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的退休老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他最关心的就是生态文明建设,“我在太行山栽了一辈子树,从南到北,一干就是42年。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建设美丽中国,真是写到了我的心坎里,也写出了我这些年的愿望。”张梦周说道。

据了解,十九大报告亮相惠民书市,不到1个小时就销售了1000多册。据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全省新华书店将设立专柜专架对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进行展销,并深入机关、企事业、部队、学校、社区等开展上门送书活动,及时满足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用书的需要。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