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举办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图)

2017-10-30 22:4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举办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

10月30日,“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举行。图为比赛现场。  记者马利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10月30日讯(记者马利)今天,“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举行。来自河北省高校的14组选手围绕主题展开演讲,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坚定拥戴核心、矢志报国强军的崭新风貌,共同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强军梦的主旋律。

河北省举办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

10月30日,“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举行。图为比赛现场。 记者马利摄

比赛中,河北省高校学子纷纷表示,他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刻苦学习、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更好地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创新能力, 担当起新时代的新使命,演绎出无愧时代的精彩人生。

河北省举办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

10月30日,“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举行。图为现场观众。  记者马利摄

据了解,本次演讲大赛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团省委联合主办,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血脉、崇尚英雄模范的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大赛启动后,受到全省大学生广泛关注,5万学子踊跃报名。经过学校推荐、市级评选和省级初评、预赛等环节,14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张申、李振宇,邢台学院梁帅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