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至新加坡航线首航成功

2017-10-30 22:4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至新加坡航线首航成功

10月29日,石家庄至新加坡航线首航成功。图为启航仪式现场。 玉洋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玉洋 记者刘清波)10月29日下午,从石家庄起飞的河北航空公司NS3527航班在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该公司石家庄至新加坡航线首航圆满成功,实现了河北与新加坡历史上的首次通航。

河北航空石家庄至新加坡航线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NS3527,7时45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9时45分到达杭州机场,11时15分从杭州起飞,16时15分到达新加坡;回程航班号为NS3528,17时从新加坡起飞,21时50分到达杭州,23时20分从杭州起飞,次日1时25分到达石家庄。

新加坡是全球知名的金融中心,也是重要的航空枢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河北人前往新加坡旅游、留学、经商。同时,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给河北发展带来重大利好,河北省也逐渐成为包括新加坡在内的全球各国客商瞩目的焦点。河北航空公司石家庄至新加坡航线的开通,将搭建起河北与新加坡两地间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为两地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航空服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