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河北政务新媒体“十强县”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启动

2017-10-31 10:2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潇)从河北省委网信办获悉,11月1日,2017年河北政务新媒体“十强县”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将正式启动。

自2015年起,河北省委网信办连续组织开展了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活动,逐步形成了新媒体建设品牌,涌现出了一批特色鲜明、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形成了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河北政务新媒体建设发展水平。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工作加强年”活动成效,发挥新媒体平台的整合和引领作用,提升网上服务水平和能力,省委网信办决定组织2017年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活动,抓创建促发展,以评选促提升,强示范促引领,有效凝聚河北省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服务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聚强大力量。

此次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将作为2017年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还将重点结合基层基础保障、阵地建设、服务功能等情况进行综合量化测评,最终产生2017年政务新媒体“十强县”。

此次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如何参与?有哪些注意事项?

据悉,此次测评活动分为初选和终选两个阶段。初选阶段为11月1日9时至11月10日16时,终选阶段为11月27日9时至11月30日16时。省委网信办官方微信“网信河北”为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的唯一平台。网民可关注“网信河北”(微信号:wangxinhebei),通过点击“网信河北”底部菜单“十强县测评”中的“活动主页”,进入测评页面参与;或者打开“网信河北”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参加“十强县测评”地区的数字编号进行参与。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进行3次测评,对于测评对象不做限制。此外,你还可通过后台留言对家乡新媒体建设发展留下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你的家乡在哪里?你对她的爱有多深?快动动手指,来支持你的家乡吧!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