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颁发

2017-10-31 13: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毕文丽、李贺明 记者刘禹彤)近日,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向唐山迈淬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区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标志着该区工商注册申请正式进入全程电子化阶段。

唐山迈淬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登录省工商局网上工商业务服务大厅,进行了企业执照的网上申请。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相关科室接到网络申请后,立即在内网进行受理、审查,全部材料合格后发照、存档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全部过程无需企业再次填报纸质材料到窗口办理,真正实现全程“无纸化”,大大减少了跑办成本,提高了审批效率。

工商注册登记的全程电子化是该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以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为目标,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据了解,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全面推进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方式,“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调动群众的创业热情,激发市场活力,为全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