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区1972套公租房明日开始申请

2017-10-31 23: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保定市政府官网发布信息,保定市市区2017年度公租房保障申请工作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1972套公租房可供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在受理时限内携带有关材料,到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或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住建局提出申请。

记者查询保定市住建局官网发现,本次申请受理时间为自2017年11月1日始至2017年11月8日止,逾期不再受理。房源信息包括和兴佳苑726套;源盛嘉禾c区216套;香溪雅地50套;中诚.经典217套;朝阳首府499套;万和蓝山264套。

准入条件

1、申请人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38520元。

2、申请人家庭在市区无私有住房或者现有住房建筑面积在人均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在市区内无任何形式的商业用房和住宅建设用地。

3、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必须年满18周岁,新就业职工要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外来务工人员必须在市内实际工作和居住。

4、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必须依法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

所需材料

1、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

2、已婚家庭提供结婚证复印件,离异家庭提供离婚证、法院判决书或民政出具的离婚协议,丧偶家庭需提供死亡证明。

3、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单位(公司)承诺书》,用人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无工作的需居住地社区开具无工作证明。

申请程序

申请人必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到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或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住建局均可申请,并进行图像采集按要求提供所需资料。 (记者李连成)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