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华联合印刷公司赶印党的十九大学习材料

2017-11-01 06:5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华联合印刷公司赶印党的十九大学习材料

10月30日,河北新华第二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印刷车间里,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赶印十九大学习材料。 记者张昊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昊)10月30日,在河北新华第二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印刷车间,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赶印即将发往全省各地的十九大学习材料。

“从28号开始印刷到现在,这台四色三号印刷机已印完150令纸,相当于40万册封面的印刷量。”印刷车间工作人员邓利军告诉记者,正在赶印党的十九大学习材料的印刷机共有4台、装订线4条。

据印刷车间副主任李宝华介绍,河北新华联合印刷公司下属的一印、二印公司承印了《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11种、306万册党的十九大学习材料。

在印刷厂各个车间党的十九大学习材料印装专用机台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编校零差错、印装无失误,保质保量完成印制任务,以满足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求。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