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01 09: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10月31日,副省长张古江到顺平县调研。他指出,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在扶贫联系点杨家台村,张古江深入走访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来源、下一步打算等。与当地干部群众召开座谈会,听取扶贫工作汇报,对当地干部群众精神状态、村容村貌,以及取得的脱贫攻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脱贫工作,张古江要求,各级干部要用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工作力度。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对新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在做实上下功夫,抓好产业发展,千方百计提高群众收入;抓好民生改善,不断提高保障水平;抓好生态保护,留住绿水青山;抓好资源统筹,集中力量攻坚;抓好执纪监督,加大问责力度。在帮扶上下功夫,各帮扶单位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要科学求实,摸清底数,切实用足用好低保、扶贫等各项政策。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