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沈汝波辛文宝先进事迹走进“燕赵楷模发布厅”

2017-11-01 09: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10月31日,“燕赵楷模发布厅”在秦皇岛录制了秦皇岛市矢志为民做好事的沈汝波和邢台市义务宣教员辛文宝的先进事迹。

秦皇岛市海港区先茂里社区居民沈汝波在18岁时就立志做一个像雷锋一样的人,每天至少做4件好事,完成一生做10万件好事的夙愿。39年来,他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做,一年接着一年干,做过的好事数不胜数。即便年近花甲,身患重病,他依然矢志不渝一如既往地为民做好事,生命不息,善行不止。现在,在沈汝波精神的带动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接过他的接力棒,沿着他的足迹,为更多的人服务,也带动更多有公益责任心的人加入为民做好事的行列,让社会充满了正能量。

辛文宝是邢台市桥东区三合庄村的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党员。他十几年坚持走到百姓中去,为百姓服务,义务宣讲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经常为老百姓放电影,为群众送去精神食粮。他经常拿着DV机,义务记录村里的每一桩喜事。他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努力投身到新农村建设中。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围绕老百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身体力行为三合庄的农村新风尚和农村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