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今年新增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

2017-11-01 14: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超 记者乔宾娟)10月30日,从中电洲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邯郸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今年邯郸市新增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预计供热面积将达2850万平方米,计划投运热力站700余座。目前该市已全面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冬如期供热。

该市今冬明春采暖期为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为做好主城区供热工作,该市在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举措的同时,积极开发热源,铺设管线,不断增强城市供热综合保障能力,并进一步完善供热运行方案和应急抢险预案,建立公司、分公司、供热中心站3级应急抢险队伍,明确责任分工,备足抢险物资,完善工作措施。目前全市700余处代交费网点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机等代缴采暖费业务均可实现居民快捷交费。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